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電視的巨大影響力

最近有兩個熱門廣告,在街上隨便找一個小孩也會背的,第一個是否日本品牌的冷氣機,記得好幾年前都有一個差不多的,我的學生也熟背不漏,把所有日文歌詞都背熟,還會做動作給我看,今天同一情況出現在我家,實在笑得我們一家倒地。有日,大女兒學完琴,我和她留在鋼琴學校等妹妹下課,有一位小朋友也在等上課,她說悶得很,於是我派出家中的「禮貌大使」--大女兒去「陪玩」。大女兒駛出廣告歌這一招,大家立即笑作一團,又多一個一起發傻的朋友。

接着大女兒立即乘勝追擊,駛出第二個金牌廣告--「主題公園」,「HONG KONG I LIKE HONG KONG......」嘩!我們笑得更厲害,由於觀眾多(還有其他家長及同學),所以大女兒的表演慾大發,忍不住在鋼琴學校又跳又叫,連片末的對白也全數讀出,實行來一個廣告真人秀,令在場的人無不捧腹大笑,我真的要拍下跟大家分享才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