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夏日生活

我的女兒們年紀還小,每天都要午睡三小時左右。逢星期六、日,我們多是早上飲茶,然後送姐姐學畫畫或溜冰,帶妹妹到公園玩玩(因為妹妹只有兩歲多,很多班也未可以上),就要回家午睡,到了旁晚,星期六就返教會,星期日就到公公婆婆家吃晚飯。

最近天氣炎熱,我們一家愛上在泳池泡水(因為只有我先生是懂游泳的,我們三個女的只是在泡水而已)。有時到城門谷泳池遊泳,有時到朋友們的會所泳池,一方面可以消暑,一方面可以和朋友談天,最重要的是有更多人幫我照顧我的女兒們,簡直是「一舉多得」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MISS..你而家係邊間度教-_-'

Miss Chan 提到...

我現在在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小學任教

匿名 提到...

開唔開心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