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五天的醫院生活

孩子的爸爸在星期五回來了。感謝主,姊姊見不到妹妹和媽媽,仍有爸爸陪。

之後的兩天是假期,我仍然大部份時間在醫院,中午趁有親探妹妹時便溜回家洗澡及準備一些物品(玩具),然後又回醫院。

霜霜照肺的報告顯示,她右下肺有一些陰影,是肺炎。但留院幾天,她仍每天有兩至三次高燒。

星期一了,我一早便如常上班。我的媽媽(真感謝神,賜我一個又樂天又積極又愛我們的好媽媽),不辭勞苦六時半已來到醫院替我接班,她留在我女兒的身邊,我上班去。下班後,我又立即乘的士回醫院。

醫生憂心忡忡的告訴我們,他用了不少抗生素,但對妹妹的病情一點幫助也沒有,妹妹已進入第五日的高燒了。醫生說,可能要請一位胸肺科的醫生再替她診症。

我們一家擔心極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