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放假

哈哈!開學至今一直渴望這個較長的假期,終於等到了。

這個假期除了想和女兒們去玩玩及替大女兒温習外(因為假後是大女兒人生中第一次考試),最想的就是把積壓多時的工作做完,所以這個假期應該是很充實的。

整整一個十二月,我都沒有離開過藥物,從一開始我就知道終日只睡三、四小時的人不會得到健康,可我沒有辦法,工作實在無日無之。

加上十二月這個「旺季」(田徑、朗誦,還有舞蹈)活動簡直是多的不可勝數。

從十月開始,我已經是逢星期一、四練田徑,星期二開中文六年級備課會,星期五開集體備課會(綜合課)會,只有星期三可以在正常的三時多開始改簿。直至十一月開始,還有訓練兩位朗誦的同學。星期二、三午膳後要看顧同學練習舞蹈......多得不得了。(不寫那麼多,免得又太自憐)總之很忙很忙。

我很累!所以整整一個十二月都沒有離開過抗生素,唉!

聖誕節假期來了,希望這個假期為我帶來多一點的休息,並帶我脫離這些藥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