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電視的威力

我的兩個女兒每天看電視的時間不到半小時,一來她們太忙,二來我也不大喜歡她們看電視,畢竟她們姊妹兩玩一下玩具比排排坐看電視來得有趣。

她們雖然少看電視,但對「阿蘇」都有一點認識,起碼懂唱「so far 蘇good」。這兩天因為放假,她們兩有幸看了兩集,妹妹就提出了三個關於「阿蘇」的有趣問題,我和她的爸爸都覺得她實在攪笑。

節目一開始,妹妹就好奇的問︰「阿蘇是男還是女?」,接着「阿蘇」在做訪問,妹妹又說︰「阿蘇真懶惰,為甚麼不煮飯?」,我和她爸爸躲到一旁偷笑,我心想︰她可能有更多不同的想法,若我們大笑出來,恐怕會影響她發表。果然,當節目結束時旁白先生說︰「睇阿蘇一次係唔夠架……」妹妹立即很驚訝地說︰「吓!睇一次唔夠,仲要睇埋vcd(旁白並不是這樣說,她弄錯了)?」我和爸爸立即捧腹大笑,阿蘇的魔力,連四歲的小孩也擋不住。厲害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