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四月了

看看自己的網誌,又已有一個多月沒有寫新的資訊了。真不好意思!如果不是今天上課時提起,可能今天也不會寫。不是沒有寫文章,只是最近把文章寄出,以作投稿之用,所以少了寫網誌,不好意思。

四月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,是耶穌受難和復活的日子,祂為我們死,且為我們復活。

兩年前的四月,正是我開始寫網誌的日子,那時很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和學生們分享。去年三月,大家停課了,我在網誌上約5A的同學四月一日回校默書呢!

哈!時間過得真快,再早一、兩年的四月我做過甚麼?我真的沒有太大的印象。只記得某年,我在教會裏與眾多弟兄姊妹一同紀念主耶穌的死和復活,記得在學校裏與學生一起說過耶穌受難的事……

今年四月,在這個網誌上要請6A同學好好溫習,你們最近好像都不在狀態,要好好努力,考好報分試!加油!

思塱,妳要好好努力,不要太擔心那條腿,只管好好的考試,其他的我們盡量為妳準備。放心!同學們都很疼妳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