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

學生派位了

我的6D學生們已派位,派位情況也算理想。許大同的同學也應該派位了,你們的派位理想嗎?記得通知我。

派位不理想的同學,放榜後第一件事,當然是去找學校,不過萬一轉不到學校,要讀一間不太理想的中學,有時也未必是你想像中那麼差,只要你努力,甚麼學校也一樣。

我記得我常和我的學生分享,我自己所讀的中學也不是一間很好的中學,但是亦有不少好老師,我在那裏也學了很多東西,包括待人處事、知識......所以只管用心學習,在新的環境中找尋當中的優點,好好努力啊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係度講聲多謝,但你都冇有幫過我們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胡漢輝一定唔好喎。

匿名 提到...

Miss,我派了李賢堯,原來很嚴的,我想叫媽咪轉校,我怕我追不上呀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胡漢輝都唔係咁唔好

匿名 提到...

胡漢輝好似唔洗讀書喎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