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

雙重身份

作為老師的我,有時很怕要面對老師(我的女兒們的老師)。

今天我要到女兒的學校為她取成績表,大女兒的班主任病了,暫時可以避過,只見了小女兒的班主任。我和她們的爸爸一起見老師的時候,也有一點心理的壓力。可幸我的女兒也不過不失,老師也很客氣。

她們的學校很好,為她們每一位同學也準備了一個學習檔案,我看到女兒在學校的學習情況也很開心。所以今天的家長日,尚算愉快地渡過,不過還有一關......

她們的爸爸今天又去了台灣了,他叫我別約老師這個星期再見面,一定要等他回來才一起去見老師,這使我更急了。因為一等又是好幾天了,不知道老師要跟我講些甚麼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