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1C的可愛同學

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,我在開學前竟然沒有開課恐懼症,以往每逢八月尾,我總會造很多和開課有關的夢,例如:上班遲到;到了課室不見了學生;忘記了自己要上課......但今年卻一次也沒有造這些夢,而且睡得異常好。

今天是小一迎新日,我見到我可愛的學生(當然也有些頑皮的,但我告訴自己,他們總有自己的優點)。帶領他們排隊和參觀學校雖然令我有點吃力和不自然,但我相信我很快會適應的。

我班的小朋友大都聰明伶俐,排隊也很快,當然秩序上仍要好好教導,但已遠較我想像中好。其中幾位同學的守規和聰明,反應快,都令我很深刻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咁岩ge~~
陳老師..我同我細佬都係1c!!!

匿名 提到...

同你一樣ar
陳老師
我都係1c
我個細佬都係1c ar

何籽銘 提到...

加油!努力!
By Ho Tsz M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