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不完美的愛也是愛

昨天翻開舊報紙,偶然看到一篇文章題目是《我的父親大人》(十一月五日明報副刊),忽然令我想到很多關於愛的東西,原來即使愛得不完美也是愛。

是啊!有哪一個人能夠告訴別人自己一生也沒有錯失?又有哪一個人能告訴別人他懂得愛人?我想每個人也有自己所愛的人,無論是父母、子女、兄弟、姊妹......但沒有一個人能夠保證自己的愛是完美的。說實在,人就是不完美啊!哪我又是否能完美的表達我對別人的愛呢?愈想就愈糊塗了。套用我先生的一句名言:「想得太多了!」是的,有時人是想得太多了,我們應該做的是盡力去愛每一個在自己身邊的人,不是去問自己是否愛得完全。我們要做的是想一想如何表達愛,讓我們愛的人感覺到被愛,只要盡力去做,別人怎樣想就不必理會太多。

希望大家也是盡力去愛每一位親人,盡力去愛每一位在你身邊出現的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