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雪雪放榜了!

感謝各方好友的幫助和關心,小女易雪順利升讀我們心儀的小學,真感恩!

我們夫婦二人也是在不太好的中學畢業,我先生讀書成績比我好,考進大學讀電腦,我呢?考進了教育學院,選擇了我最喜愛的職業。我們都同樣覺得小朋友讀書最重要是快樂,所以我們對雪雪的家課或默書也不太重視,我們希望她很快樂地玩玩,學到多些不同的東西便可。(各位同學,我對你們的默書和考試卻很重視,因為這是我的責任,而且我也要向你們的父母交代。)選小學的時候,除了希望是基督教學校外,我們第一件事就是想:校舍要大。然後就想:家課要不太多。最重要是雪雪能參加不同的課外活動。終於進入了這所我們所喜歡的學校了,希望真如我們所想,雪雪能開開心心的學習,並且能參加更多不同的課外活動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