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拜託

今天收到幾張敬師卡,又知道同學們因為快要畢業了,所以為我們一眾老師準備禮物,心裏並不愉快。我是一個很老套的人,我不要求我的學生送禮物給我,除了我認為求學階段學生的錢都是父母辛勞得來的,不應隨便浪費外,亦因為其實他們有更多東西可以送給我,而是不用花費一分一毫。
最近在六年級上課更加吃力了,吃力在他們仍未睡醒;吃力在他們已提早當自己已升中;吃力在他們全無動機上課。其實只要他們稍為留心上課;稍為認真做功課:稍為懂得關心同學,便是對老師的禮物。
陳老師,真老套!

7 則留言:

kAyEE 提到...

咁你想吾想收?

Miss Chan 提到...

我希望學生所送的禮物是--上課認真,懂得愛護自己和身邊的人.
其他的其實已不太重要

Miss Chan 提到...

我希望學生所送的禮物是--上課認真,懂得愛護自己和身邊的人.
其他的其實已不太重要

匿名 提到...

陳老師你真係一個好老師,脾氣不但只好而且仲好有心機咁教導我!!真係多謝你啊!!

kAyEE 提到...

你係邊個?

匿名 提到...

仲有邊個呀!!
咪係姓王左個la

匿名 提到...

o...怪吾知得係到賣口乖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