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

我開blog啦!

適逢復活節假期,心情特別好,心血來潮,很想建立一個平台,把自己的一些生活片段與大家分享分享.

這個復活節假期除了改卷外,我要做的還有編一段約四分鐘的跳繩動作,其餘的時間幾乎可以全部"貢獻"給我的兩個女兒,這是我九月開課以來最幸福的了.

由於她們只有四歲和兩歲半,所以午睡是她們的"必需品",她們每天下午也要休息兩至三個小時,所以甚麼廸士尼,海洋公園等遠遊的地點,她們也只去過一,兩次罷了.那這個假期我會和她去哪?只是看看那裏有遊樂場,那裏又近又方便.因此在過去幾天我們去過美孚的荔枝角公園,奧海城,海濱花園的溜冰場及愉景新城而已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陳老師..我仲快than u 開blog 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