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

兩隻小魔怪


我家的兩隻小魔怪經常叫人又愛又恨,她們倆人經常可以令你哈哈大笑,亦可隨時觸動我們倆夫婦的機關,大罵一頓。

她們很多時也會像午夜凶鈴般夜半敲門,小女兒只有三歲,剛開始在晚上不用穿上嬰兒紙尿褲,可能年紀較小,一夜到天亮往往會走來敲兩次門,請我們帶她上洗手間。此舉令我們的睡覺打亂,經常也很疲憊。很多時在天亮時,我一起床,第一眼見到的並不是原先睡在我身旁的丈夫,而是五時多起來上洗手間的小女兒,她經常也會笑眯眯的看着爸爸:「我想和媽媽睡啊!」然後便用極速跑上我的床,又笑眯眯的捧着我的臉,笑笑:「媽咪!哈哈!」。

我的大女兒有時睡醒後會先來我們的房間,打開門,悄悄站在我們的床邊,笑笑的叫道:「懶瞓豬,起身啦!」然後走上我們的床,把我們擠得透不過氣來,發狂地在亂跳。實在很可怕。

小孩子總有頑皮的時候,有時又沒禮貎,爸爸一發現這些行徑,立即就會按捺不住,立即責備她們,她們又會立即垂下頭道歉,你以為她真的可憐,小小事即被爸爸罵得體無原膚,豈料不足兩秒,她們已立即復原--又在發狂亂跳,笑眯眯的逗爸爸笑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咁一定好開心

匿名 提到...

咁一定好開心la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