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我的小女兒




我的小女兒是顆開心小跳豆。

小女兒天生是個開朗的孩子,無憂無慮,小時候一看到人便笑,經常也很快樂的。現在她兩歲多快三歲了,樣子還是一個嬰兒一樣,可愛極了。每次想要罵她的時候,一看她的臉蛋,總要很辛苦的忍笑,否則一定罵不成了。

她的小臉蛋不知為甚麼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「鬼馬」模樣,有時見到她也忍不住笑。如果想叫醒大女兒,又不想她發脾氣的話,只要派出妹妹,她一起床見到妹妹哈哈大笑地躺在自己身旁,便又會一起笑。

就連我家的監獄長--爸爸,若果妹妹駛出看家本領--傻笑,監獄長也抵受不住會抱着她,然後不停地吻她的臉蛋。

當她很「肉緊」地捧着我的臉,我立刻就笑得肚子也痛了,她的小手,她的笑聲,真的令我疲勞全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