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我和我的女兒們

昨天,我和女兒們在愉景新城購物,之後用了數十元換了兩張遊戲卷。

她們倆對於可以在那裏玩很興奮,我呢其實一般。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這樣玩其實很悶,第一要排隊,第二人又多,她們倆也不知是否有耐性。不過,為了希望她們倆人開心,我只好悶悶的陪着她們排隊。

最初玩的是「騎驢仔」(這是我作的,我不知道那遊戲的名稱,只是大概是如此)她們倆完全忘記了我在場外,只顧自己在場內左跳右跳,一會兒又滾來滾去,自得其樂,看到這樣的景象,我就忘卻了自己要排隊和站在一旁納悶的情況了。

後來玩一個巨大的滑梯,那滑梯看上去的確很高,好像很好玩,但是其實每人只可以玩一分鐘,我的大女兒身手敏捷,也只能滑了三遍而已,小女兒開始時有點怕,當然玩得更少,只玩了一次。對於我而言,這實在是一件無聊的遊戲,但她便又是樂此不疲的,笑得合不攏嘴,看在眼裏,我知道這些時間和金錢實在是值得花的。

除了花了金錢和時間之外,我其實也受傷了,我用手撐着那個吹氣的滑梯時,可能因為乾燥,手和滑梯表面磨擦,拳頭的皮也擦破了,她們當然不會發現,而我其實仍在疼呢!那又有甚麼關係呢?只要她倆開心,一切都值得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