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六D舊生

最近常遇上去年六D的舊生,很掛念他們。

有一些對讀書沒有一點積極的學生,他們對運動卻絶對積極,一有與運動有關的事情,他們必然立刻來幫忙。還記得有一次,在學校舉行跳繩同樂日,天色一般,後來下了一場大雨,不久又放晴了。我們決定把操場稍為「拖乾」便又在操場舉行,我只是對兩位六D學生拍了一下肩膀,隨即他們花了一小時,用了兩把「地拖」,便把操場抹得一滴水也沒有。

又有一些學生,終日不肯回學校上課,後來也乖乖的回來了,我那天在街上碰到他,似乎也頗享受中學的生活呢!是嗎?

亦有幾位乖巧、安靜的女孩,我也很掛念她們。

又有些女同學,終日以服務老師為樂,一時又替我拿東西,一時又出動按摩,簡直令為師受寵若驚。

更有一大班不停說話叫囂的學生,終日在我的耳伴不斷發聲,真令人耳朵受罪,經常要破口大罵。

亦有一位失蹤學生,因為某些原因常常不上學,希望情況不會更壞吧!

還有......

但我卻仍然掛念。

希望你們每天過得快快樂樂,可以的話好好努力讀書,以免將來後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