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停課

對於停課,對我的女兒們來說實在是一個很洽當的安排。

停課前的兩星期,他們兩人均病倒了,大女兒連續吃了十多天藥,後來更患上中耳炎,令我們非常擔心。妹妹則有如「長期病患者」經常患上感冒。停課前的一天,她已抱病在家。停課後,他們都好起來了。

對於我而言,停課前的星期一,我也要看醫生了,醫生叫我星期二放假,可我要「趕書」加上我要開會,實在「不容」放假。當教育局宣佈停課,我休息了一天,病就好起來了。

除了擔心大家放假沒有溫習外,我最擔心你們玩得太開心而心散,但對於你們的健康,我想這停課對你們而言也是洽當的。

至於你們的默書,當然要押後,謹定於四月一日的愚人節吧!哈哈!另外,若放假太悶,可以做完詞語啊!就是《鬼堡驚魂》的所有詞語。我依稀記得好像是有四十多個吧!

好好溫習啊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TV de LCD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tv-lcd.blogspot.com. A hu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