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
我的手

或者都是報告一下手部近況的時候了,自從看了這個醫生之後,我的手也沒有「大痛」了,因為有「手套」(護腕)保護,不過活動能力就低了很多。以往即使有多痛我亦會勉強自己做一些使勁的動作,例如搬東西,但現在由於經常得向醫生報告情況,實在也不敢這麼大膽(事實上以往這樣勉強做,可能已使手部更傷)。每星期若時間許可,也會到醫生處一至兩次,除了做些治療外,似乎也仍未有我想見到的--把骨頭推回原位。我想沒那麼快可以做到吧!但畢竟我當然是焦急的了。

手部的情況其實比以往好多了,因為以往我的手腕、手肘和肩膀經常會發炎,天氣一轉便會痛不欲生,但經過醫生的治療,這幾個月也沒有發作過了。尤其要感恩的是在過去的幾個月,天氣變幻莫測,冷的時間這麼長,若是以前,我一早就受不了,幸好今次有醫生一直替我治療,我才安然度過了這寒冷的冬天。

未來的預測?我也不知道,只是希望繼續去看醫生,然後有康復的一天吧!

看醫生的難處?由於醫生的診所在中環,我必須在四時半前離開學校才可以趕及在五時半之前到診所,我一般的下班時間是六時,要在四時半離開,工作便會堆積如山,這使我很為難。而且看醫生後往往又會很晚才回到家,女兒們又會在等我,這使我很難過。

所以......

希望快些康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