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貼心的關懷




我的大女兒是一個很體貼的女孩,她從來就最細心,最會看看身邊的人有甚麼需要。記得她才兩歲吧!她就已經懂得叫我們:「要小心點!」,看到爺爺爬到爐灶底下修理東西,會說:「爺爺,你要小心!」




我很喜歡十時多超級巿場快要關門了才去買東西,因為我覺得那是最好的時間。我的女兒們不喜歡購物,她們也不喜歡跟我上超級市場,所以我會在她們睡了才去。




有一天,我又等到她們上床才去買東西。誰知我回家後才發現我的大女兒一直在等我回家。她怕我遇到危險,一直在哭,一直在問:「媽媽還沒有回來啊!她會不會有事呢?為甚麼這麼晚?」我回家後本要罵她還不睡覺,但一想到她為我擔心,又罵不出口了。這樣的一個女兒,真讓我感到溫暖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