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繁忙的一天

昨天是繁忙的一天。我一早回校除了處理小四及小五的籌款,然後是到不同的課室找一些星期六缺席舞蹈班的同學做登記,已是八時多。接着我第一節的空堂便要為六年級的中文準備。

一直上課至第四、五節,滿心希望同學能在享受戲劇的同時,亦能感受及體會金銀島人物的感受。結果同學們也並非太投入,感覺挺難受。不是因為甚麼,只是覺得大家浪費了老師們的心血,沒有全心全意去嘗試。呀!我沒有甚麼,我只是需要再調校一下,希望你們能夠學得更好而已。

中午後我又有一節空堂,我在做甚麼?我在看大家的選校表,希望能夠給他們一些意見。

放學後我要帶跳繩隊,五時完結後就到教員室數點同學的籌款。結果,我八時十五分才可以離校呢!(對不起!還帶了一大堆六年級中文的工作紙回家。)

同學們當你們忙碌地做功課及溫習的同時,其實老師們也有很多東西要做,你們並不孤單。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似好慘..``
同埋好身苦咁ge?!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似好慘..``
你要努力..."

匿名 提到...

哦.....
原來你更鬼使慘

Miss Chan 提到...

對不起!我其實知道有很多人比我有更多工作,我並不希望大家對陳老師寄予同情,只是讓大家了解一下我的工作而已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地只係覺得你好身苦姐``

匿名 提到...

陳老師!!你咁多野做仲幫我同曾慶諾選校真係多謝你啊!!

匿名 提到...

下..陳老師幫你同曾xx選校?!

匿名 提到...

好身苦

匿名 提到...

荃灣公立何傳耀小學學生thank you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