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

我的眾多恩師--中學篇(中一)

中學的生活比較多姿多采,見的老師亦更多,所以我的恩師就更多了。記得我說過自己在一間不太好的中學讀書,但裏面亦有不少好老師。

記得小學時常被老師投訴我如何「多嘴」不留心聽書,一到中學,中一的班主任第一次見到媽媽竟說我很乖,於是我跟自己說,我一定要更乖,否則就「連累」老師說了謊。於是我在中一就取得班中的模範生奬(乖學生)。這一位姓的班主任,令我這個經常被罵的學生,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。另一位中一的中文老師她亦是我成為模範生的推動者,她教中文很有趣,我記得自己一天到晚都查字典,第二天上課,老師問到任何字詞的解釋我也懂,老師在班上又常讚賞我,令我很開心,更努力,就這樣我的成績日漸進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