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陳老師為甚麼失蹤了

嘩!原來已有好幾天沒有開過這個網誌,真不好意思。

最近很忙,由於剛過了的星期一要讓校長和副校長入課室觀課,壓力極大。由於壓力大,加上睡眠不足,所以星期五、六、日足足病了三天。星期一觀課時又十分緊張,覺得表現不太理想,心情也不太好。別誤會,六D班的同學在有校長觀課的時候,也對我這位老師留有情面,使出他們的看家本領--"做戲",讓我所有準備了的東西也順利完成,而且也能學到所要學的。只是我自己的表現不太好而已。

星期二見校長,自己也有點不自然,怕校長有所不滿,但校長卻認為已不錯,所以我才鬆了一口 氣。

別以為老師可以舒舒服服的坐下來,我又要忙於擬試題,工作似乎是沒完沒了的。陳老師的平均工作時數是每天十五小時(在校十二小時,在家中亦有二至三小時),真誇張。希望下星期會好一點吧!"希望在明天!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