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我最幸福

哈!為甚麼老師這麼忙碌的一天,仍可以寫網誌?原因是我有很愛惜我的父母和婆婆(奶奶),他們經常「隨時候命」,只要我大叫「救命」,他們立即不顧一切,作出全天候的幫助。無論是煮飯,看顧小孩,出錢出力,實在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
在這忙碌的一天中,這兩個小時(七時至九時)我最舒服。外祖父和外祖母會看看她們,她們自由自在地在玩表弟的玩具(我哥哥、嫂嫂和她們的表弟們與我父母同住),這是我最自由的一刻。哈哈!

所以事情永遠有兩面,我雖然辛苦、疲倦,但我卻有無限的支持,除了我無敵的神之外,還有我的家人,更有我的朋友及我的同事。同學們,你們也和我一樣,不過你們更幸福,更有我們這批老師默默支持你們呢!

沒有留言: